院校代码:13345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安庆市税务系统财产行为税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0-28    浏览次数:115

      10月25日—27日,安庆市税务系统财产行为税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现代商务学院高飞院长致欢迎词,建筑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全市税务系统的50余人参与了此次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现代商务学院高飞院长向大家介绍了我校的整体教育教学资源情况,充分表示了对我校社会培训事业进步的信心。     

      市税务局财产和行为税科张卫东在开班仪式上发表讲话,从提高思想、提高认识,聚焦核心、突出重点,分析形势、把握要求,强化保障、确保实效四个方面点明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针对性和实效性。鼓励大家在培训过程中保持专注,克服困难、厚积薄发,坚决打击形式主义。

  

      为了进一步提高税务系统财产行为税科室骨干人员的思想意识和专业素养,培训班组织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环境保护税及土地增值税业务等课程。另外,为纪念抗美援朝71周年,开设了抗美援朝党史课程,致敬先辈们浴血奋战、艰苦卓绝、永垂不朽的革命精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铭记革命先烈事迹,继承先烈遗志。校培训部将继续学习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开创培训新新模式,不断优化培训课程,为推动培训事业的进步而努力奋斗。(文:陈晨   审稿:姚咏)

  

  

  

  

 

文章录入:成教部    责任编辑: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