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代码:13345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安庆市退伍军人顺利到环新汽贸投资公司实习

发布时间:2021-10-26    浏览次数:90

      10月25日上午,我校培训部姚咏主任送安庆市退役军人到环新汽贸投资公司实习,环新汽贸投资公司为安庆市退役军人举行了欢迎仪式。环新汽贸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章龙虎出席并致欢迎辞,环新汽贸投资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夏先军主持,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培训部主任姚咏出席欢迎仪式并致感谢辞,安庆市退役军人等参加欢迎仪式。

  

      章总经理首先对安庆市退役军人来我公司实习表示热烈欢迎。他提出,在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做一名积极进取的员工。

      

         退役军人汪大鹏做实习表态发言。 

       培训部姚主任首先对环新汽贸投资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再提出,退役军人在岗位上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努力工作,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一番成绩,学以致用,学有所获。

  

      结束后,夏主任在公司会议室举行了见面会,分别介绍了退役军人实习到岗的具体负责人。双方进行了很融洽交流。 

      培训部为参训的退役军人学员筛选了实习企业,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每一位退役军人学以致用,学有所获,觅得一份满意的工作。培训部将以优质的服务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文/图  程瑾俊  审稿:姚咏)

  

  

 

文章录入:成教部    责任编辑: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