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代码:13345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安庆市退役军人第一届职业技能培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1-10-13    浏览次数:156

       10月13日上午,安庆市2021年度退役军人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安庆技师学院副院长徐波出席并讲话,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培训部主任姚咏主持。安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江选、安徽德创天下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健、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授课教师等出席开班典礼。

       安庆技师学院副院长徐波对各位退役军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开展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根据退役士兵特点,结合企业实际,因材施教,使培训与就业零距离。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让广大退役士兵就业有路、生存有术,终身教育有基础。

    

            参加培训退役士兵代表张立鹏发言。

  

          开班典礼结束后,依次进行了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理论课程学习。信息技术学院院长疏国会、现代商务学院教师徐奕胜、机电工程学院教师余成龙为退役士兵准备开班第一课,赢得了退役士兵的热烈掌声。课堂上,学员认真聆听三位优秀老师的精彩演讲。

  

          我校作为安徽省首批退役军人培训基地,一定不负所托,圆满完成好此次退役军人职业教育培训这一光荣的政治任务,为参加培训的退役士兵提供优质的服务,当好他们的职业生涯的引路人。(文:程瑾俊 审稿:姚咏)


  

  

  

  

  

  

 

文章录入:成教部    责任编辑: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