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代码:13345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安庆市税务系统政务文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次数:111

      9月27日上午,安庆市税务系统政务文秘培训班在我校图文信息中心一楼报告厅顺利开班,市税务局副局长黄景武出席并讲话,我校现代商务学院、培训部出席了开班式。来自全市税务系统的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现代商务学院副院长李专代表学校向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致欢迎词,并表示今后将加强合作与沟通,发挥协同效力,合力做大做强安庆市税务系统培训。

      市税务局局长黄景武在开班仪式上发表讲话,充分强调了“责任”的重要性。他强调,处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要有责任心和使命感。对单位负责、对他人负责,就是对自己负责,并祝愿大家“学有所思,行有所获”。

      为了进一步提高税务系统办公室文秘人员的专业素质和工作水平,培训班组织了信息协作、督察督办、公文处理、新闻宣传、保密与会务、信访舆情等课程。我校王叙城、朱桂青老师分别讲授了《党风廉政教育》、《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培训部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调动优质培训资源,开发更具特色、更多元化的培训模式,积极推动培训事业的发展和进步。(文:陈晨  图:张焱     审稿:姚咏)

  

  

  

  

  

  

  

 

文章录入:成教部    责任编辑: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