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代码:13345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培训部召开培训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09-23    浏览次数:95

    2021年9月22日上午10:00,我校培训部在综合楼318召开培训总结会,培训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培训部负责人姚咏主任主持。

   

    在会议上,培训部各成员对安庆市2021年度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全员适应性培训中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总结了自己在培训工作中的优势和亮点,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

    总体上,培训部成员以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切实有效的工作方法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整体工作要点均落实到位,但在工作细节方面仍有进一步优化。

    会议的最后,姚主任对大家的发言进行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成果和工作中的表现,同时指出培训中存在的细节漏洞,要求我们在现有的基础上不断优化做事方式,充分发挥自身能动性,从被动被安排工作变为主动工作。姚主任指出,只有不断进行自我反思,思考自己还应该做些什么,才能不断进步,才能把工作做得更好,同时鼓励大家要有“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的全局精神。姚主任强调,一个部门的成长离不开每一个部门成员的共同努力,我们要携起手来,同舟共济,做好社会培训服务工作。

 (图:陈晨   审稿:姚咏)  


  

  

  

  

  

 

文章录入:成教部    责任编辑: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