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代码:13345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来我校洽谈退役军人培训项目

发布时间:2021-09-16    浏览次数:99

    2021年9月10日下午,为了更好地开展安庆市退役军人技能培训,我校培训部姚咏院长、安庆技师学院徐波院长与安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及各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会谈和实地考察。

此次退役军人技能培训,采取了“技能提升+定向就业”的工作思路,提供“1+N”的培训模式,以保障退役军人自身发展需求,促进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为目的。

    在会议中,大家对即将到来的退役军人培训的方案细节进行了热烈地讨论,互相交流、发表自己的见解,促使培训方案不断完善。

  

    会议结束后,各位负责人进行了实训场地考察。

  

    通过相关老师的介绍和实地考察,更加真切的体会到我校作为省级退役军人培训基地,在退役军人培训方面具备充实的条件,对进一步加强退役军人培训合作充满了信心。   文:陈晨   审稿:姚咏 

  


 

文章录入:成教部    责任编辑: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