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代码:13345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承办“邮政系统计算机职业等级考试”、“税务系统岗位大练兵”

发布时间:2021-07-05    浏览次数:144

    7月3日上午,“邮政系统计算机职业等级考试”及“税务系统岗位大练兵”两场考试有序不紊地在我校进行,我校谭维奇副校长、李克让副校长、市税务局苏自勤副局长、市劳动就业局王中群局长深入各考场巡视。

    为了考试的顺利进行,我校培训部对整场考试进行了周密的组织安排。从考前准备到考试实施,培训部全员参与,认真做好每一个工作环节。

考前会议

考场布置

  

    本次考试,安庆邮政系统和安庆税务系统的参训学员积极参与,来自不同年龄层次共计417人参加,有头发花白的老同志,也有刚刚步入工作岗位的大学毕业生,体现了全民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接受终身学习,努力奋斗,不忘初心的新思想、新作风。  文:陈晨   图:胡强圣等   审稿:姚咏

  

  

  

文章录入:成教部    责任编辑: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