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代码:13345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顺利承办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2-24    浏览次数:880

为提升农民综合素质、职业技能和创业发展能力,培养一批爱农业、懂技术、善经营的新型职业农民,12月17日,由我院承办的安庆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全市各县区的50名参训学员参加本期培训班。

为激发学员学习兴趣,增强培训的实用性,提升培训的效果,本期培训班为期15天,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专题讲座,学院聘请了省农委专家、遴选了我院四位正教授、五位博士为本次培训班的授课教师,精选了《新型职业农民培育政策解读》、《农产品市场营销》、《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等九场专题讲座;第二阶段为实训教学,组织安排了《现代农民职业能力分析》、《绿色食品标准体系》、《农产品网络营销操作》等九场实训教学课程;第三阶段为外出实地考察学习,组织安排全体学员前往浙江安吉鲁家村、余村等国家级农业产业示范园进行实地考察和参观学习。

对于本期培训班,学院为参训学员配备了专门的课程教材以及授课教师的课程讲义,配发了全套的学习用品,并为本次培训班配备了专职班主任。学院的精心组织和细致安排以及专业服务,赢得了主办方和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文章录入:成教部    责任编辑: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