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代码:13345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顺利主办英派瑞塑料公司经营管理团队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1-15    浏览次数:901

11月14日,由我院主办的2018年芜湖县英派瑞塑料公司经营管理团队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芜湖县英派瑞塑料公司的45名管理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对于本期培训班,我院在课程设置上,根据成人教育的特点和管理人员业务能力的需求,采用“理论授课+体验集训”的模式;在培训教师的选聘上,我院遴选了多名专业知识深厚、授课经验丰富的专家为授课教师;在培训模式上,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理论知识培训,组织安排了《高绩效团队建设》、《跨部门沟通与协作》和《时间管理》等多场专题讲座;第二阶段为体验集训,组织安排参训学员前往体验教育基地进行体验学习;第三阶段将进行考核结业。

对于本期培训班,参训学员认为课程设置新颖实用,授课教师专业负责,符合他们提高业务能力的需求。我院的精心组织和细致安排以及专业服务受到主办方和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文章录入:成教部    责任编辑: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