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http://sub.aqvtc.cn/baowei/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保卫处开展夏季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珍爱生命 严防溺水
点击数:141    更新时间:2022-07-19

正值暑期、汛期,降雨时有发生,江河、湖面水位上涨,边缘湿滑,极易引发溺水事故。为普及防溺水安全知识,切实做好大学生安全教育,根据省教育厅及学校相关工作要求,安庆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牵头,于六月中下旬组织各二级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活动。辅导员组织各班团支部通过观看防溺水教育警示宣传视频、防溺水安全知识讲解主题班会、防溺水安全知识竞赛、讨论交流等方式,深刻学习并理解安全教育的重要性,以及如何避免溺水事件、自救及他救等相关要点。

整个暑期,各二级学院通过线上或班级群要进一步加强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在校学生及各类从业人员、施工人员,相关部门要加强管理,做好宣传,谨防溺水事故发生。通过各种主题教育活动,学生纷纷表示,一定接受学校和家长的教育,自觉增强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坚决不在危险水域的地方游泳。(文:叶军舰  图:刘震钢   审核:李五一)



文章录入:刘震钢    责任编辑:保卫处 
本栏目最新信息
Copyright 2013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5
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或以上  设计制作:图文信息中心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