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点击数:10    更新时间:2024-02-29

2月26日上午,办公室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组织学习上级下发的相关文件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工作会议上,办公室主任闻胜海组织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2024年中央一号文件,学习了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压实高校师德师风建设主体责任的通知》。会议传达了新学期校党委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2024年重点工作研讨会、学校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参会人员总结了个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新学期工作目标计划。

大家一致认为,要坚决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落实学校新学期校党委书记童宏葵把好“五向”、树好“五观”要求,对照校长毕明生提出的“三个坚持、三个聚焦、三个强化、三个提升”工作任务,迅速做到人员归位、思想就位、状态回位、工作到位,精神上兴起来、工作上紧起来,积极主动、不负春光。今年是学校全面推进“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和国家“双高校”建设的关键一年,要秉持崇尚实干为导向,认真研究梳理部门今年工作重点、主要目标,聚焦文字、机要、档案、国际交流等工作,精准发力、全面突破,实现办公室工作质量、效率再提升。(文:孙豫  图:索朗塔措  审稿:闻胜海)

 

文章录入:办公室    责任编辑: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