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童宏葵参加机关党总支一支部组织生活会
点击数:10    更新时间:2024-01-30

1月26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童宏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闻胜海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明确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参会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从理论学习、党性修养、联系服务群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依次认真进行了个人检视发言。同时深入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也积极开展相互批评,指出其他党员同志身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诚恳的意见和建议。

童宏葵对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一方面是深入基层调研机关部门工作中“严与实”的落实情况,另一方面也是利用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加深同支部党员同志之间的交流了解。他强调,组织生活会既是加强党的建设,大力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内容,又是发挥党的优良作风,全面贯彻批评与自我批评方针的必要举措,是我们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运用好相互之间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有效途径,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扎实推进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提升学校整体工作效能。

就如机关党总支一支部何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童宏葵提出了四点期许。一要消化吸收,反躬自省。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充分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吸取宝贵建议,在新的一年改进工作,补齐短板。二要对标对表,抓好整改。对查摆出的问题逐项制定整改措施,逐步推动整改工作走深走实。三要拉高标杆,做好谋划。工作中不能只满足于“过得去”,要主动追求“过得硬”,立足部门、岗位职责做文章,善于学习、善于创新,持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学校内涵性建设贡献力量。四要当好表率,建强堡垒。办公室是学校对内对外工作的“窗口”,要自觉担负起工作职责,树立服务形象,不断为师生群众提供高质量高标准的优质服务。(文:孙豫  图:汪俊  审稿:闻胜海)

文章录入:办公室    责任编辑: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