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度教学、学籍类档案归档工作的通知
点击数:256    更新时间:2022-09-26

各学院、各直属单位:

为全面做好2021—2022学年度教学、学籍类档案归档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归档范围

1.2021—2022学年度工作中形成的对学院和社会有保存价值的教学档案、2022届毕业生档案,按照《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档案归档范围及保管期限表》要求必须归档的各类文件材料。

2.归档文件材料包括纸质、电子、照(胶)片、录像(录音)带等各种载体形式。

3.各单位和个人获市级以上的奖状、奖牌、奖杯、证书、锦旗等,以及与外单位交流中获赠的具有保存价值的实物。

二、归档要求

立卷归档的材料必须是原件,归档做到齐全完整,真实、全面、准确反映活动全貌。

三、归档时间

请各单位负责此项工作的人员认真整理并填写好归档文件移交清单,于2022年10月30日前移交院综合档案室。

特此通知。

                                               办公室

                                               2022年9月22日

文章录入:办公室    责任编辑: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