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省教育厅疫情防控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秋季开学工作
点击数:179    更新时间:2022-09-02

9月2日上午,省教育厅秋季开学疫情防控第六检查组专家朱雯、李济平、张爱荣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程飞出席汇报会,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组成员参加汇报。

座谈会上,程飞从开学方案制定、应急处置机制完善、防疫培训演练、师生健康信息摸排、落实疫情防控“九不准”要求等方面汇报了我校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情况。

检查组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查看台账资料、实地查看物资储备、隔离室等重点场所后,对我校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校疫情防控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物资储备充足、联防联控机制科学通畅、应急工作预案成熟完备。希望学校继续严格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等最新政策文件要求,持续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有力抓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文:周稳荣、刘辉 图:翟程玲 审稿:闻胜海)

文章录入:办公室    责任编辑: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