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的通知
点击数:279    更新时间:2022-06-20

各二级院部、处室、中心:

为及时盘点上半年工作成效,科学谋划下半年工作举措,根据学校主要领导要求,请各单位报送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下半年重点工作计划及暑期工作任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上半年工作总结。对照《安庆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工作要点》《安庆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分解表》和本单位工作目标任务,认真梳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总结要求体现工作举措与成效,突出工作重点与特色,注重用数据和事实做支撑,实事求是、行文简洁;简要分析存在问题和原因。字数控制在1200字以内。

2.下半年工作计划。在总结分析的基础上,提出下半年重点工作目标举措。计划以条目式列出,要求重点突出、条理清晰,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字数控制在600字以内。

3.暑期重点工作安排。各部门(单位)结合自身实际,明确重点任务和具体措施,充分利用暑期时间精细谋划,推进重点工作落实。任务以条目式列出。字数控制在300字以内。

材料Word文档按“单位名称+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命名,于6月22日上午12点前发送至办公室邮箱:bgs@aqvtc.cn。纸质版经本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加盖本单位公章交综合楼408或416室。

 

附件:参考模版

 

办公室    

2022年6月15日

附件:参考模板.docx


 


文章录入:办公室    责任编辑: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