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联系结对班级开展校园摄影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333    更新时间:2022-04-01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审美素养,陶冶情操,温润心灵,近日,校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联系结对班级2021级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2班开展了“寻找校园里的春天”校园摄影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发现校园里的美”为主题,经过宣传发动,共征集摄影作品40余幅。经过筛选,20幅作品入围比赛。机关第一支部班子成员和21级婴幼儿专业2班学生代表组成评委团队,选出了11幅作品获奖。作品中有旭日初升、暮霞余晖,也有云彩漫天、湖光春色,还有医务人员辛苦忙碌的身影……通过镜头,表达了广大学子对校园、对自然,对生活的热爱,凝聚了同学们的智慧和热情。

留住青春光影,分享精彩校园。活动不仅为热爱摄的学生搭建了展示风采的平台,也提供了感受生活之美,艺术之美,情感之美的实践体验,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文:吴雨燕、赵勇卫 审稿:李三平)

文章录入:办公室    责任编辑: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