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第一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点击数:238    更新时间:2022-03-12

3月10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在校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暨“一改两为”大学习大讨论。会议由第一支部书记李三平主持,校党委书记童宏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上,李三平同志向全体与会者汇报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

  

与会党员逐一发言,围绕“‘一改两为’我做什么”五个讨论题开展集中讨论,按照“三个摆进去”要求,对照“六个不”检视问题与不足、开展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并就个人表态 “‘一改两为’我做什么”做出承诺。会上,大家本着关心同志开展相互批评,会场气氛紧张而热烈。

童书记同志最后点评,本次组织生活会不绕、不空、不假、不浅,开得很成功。希望同志们标准再高一点,做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业务再好一点,充分起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再严一点,把机关第一支部建成全校的第一支部。(文:赵勇卫   审核:李三平)

文章录入:办公室    责任编辑: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