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点击数:297    更新时间:2022-02-19

2月18日上午,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沈良生同志主持召开主“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准”办公室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学校开学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童宏葵书记的六个“再”的新学期要求。会议强调,要树牢立德树人宗旨,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

会上,沈主任总结了过去一年办公室工作,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不足。他强调,一要提升“3个服务”。要求办公室工作人员提升为党委和行政服务、为二级学院服务、为师生员工服务的服务能力,要精益求精,办得更好。二要避免“4个现象”。部门机关存在“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现象,办公室要引以为戒、坚决杜绝。三要处理好“4个关系”。要处理好对上与对下的关系、主动与被动的关系、个人与团体关系、家庭与工作的关系。

最后,沈良生指出,“岁月静好是片刻,一地鸡毛是日常”,办公室同志要甘于奉献,甘为孺子牛,扎实推进新学年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文:赵勇卫 刘辉)

文章录入:办公室    责任编辑: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