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第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点击数:258    更新时间:2022-02-19

2月1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童宏葵参加机关第一支部党员大会。同支部党员一起,开展支部第一季度党员大会党课学习。

会前,机关第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结合自学、线上学习、集中学习讨论等形式深入学习习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七一”重要讲话、十九届六中全会、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等文件和会议精神。

会上,支部负责同志重点带领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汇报了上半年支部年度工作要点,研究和布置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准备事宜。

在简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三湾改编”以来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辉历程后,童宏葵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作了发言。他说,今后只要不在外地,都要参加支部活动,不搞特殊化。支部相较于组织,如同细胞之于肌体、家庭之于社会,是党组织的基层单位。我们党之所能经百年而历久弥新,正是在于支部的战斗力和健康活力。

童宏葵同志对一支部党员提出要求。一支部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和示范带头作用,拉高标杆、争先进位。一要勤于学习。在理论学习上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二要善于思考。深刻领会和吃深吃透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三要做好表率,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就是身先士卒。四要树立形象,拉高标杆,标准要更高一点,要求要更严一点;五要甘于奉献、注重情怀,心中装着学校,心中装着师生群众,为创建本科层次职业院校做出贡献。(文:刘辉、赵勇卫)

文章录入:办公室    责任编辑: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