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领导带队开展保密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点击数:382    更新时间:2022-01-18

根据省国家保密局《关于在全省高校开展保密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1月13日,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沈良生,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潘发生率队赴池州保密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展保密教育培训活动。

在黄西工委纪念馆,老物件静静地诉说那段艰辛的岁月。大家认真聆听了黄西工委、黄西总队机关领导当地群众开创游击根据地进行艰苦卓绝斗争的事迹,了解了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地方党组织的保密工作和传承与弘扬保密革命传统的不朽功勋。

参加保密教育培训的同志,通过保密知识竞赛、观看红色影像、签名打卡等体验式、互动式教育,近距离感知保密安全,增强保密意识,提升保密安全风险防范能力,进一步激发了参训党员的爱党爱国情怀。

革命战争年代,保密就是保生存、保胜利。和平建设时期,保密就是保安全、保发展。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保密工作面临的风险挑战,增强了国家安全和保密意识。

学校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负责同志、办公室有关涉密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文、图:赵勇卫 审稿:沈良生)

文章录入:办公室    责任编辑: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