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期末和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点击数:355    更新时间:2022-01-05

各学院、各直属单位: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即将结束,现将期末和寒假工作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寒假放假时间安排

学生1月8日(腊月初六)正式放假,下学期2月19-20日(正月十九~二十,周六~周日)错峰报到,2月21日(正月二十一起)依次上课。

教职工1月19日(腊月十七)放假,2月17日(正月十七,周四)上班。

二、有关会议时间安排

1月17日(腊月十五),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与绩效考核大会;

1月18日(腊月十六),中层干部(学期结束工作)会议;

2月17日(正月十七),中层干部(开学工作)会议。

寒假期间,党委会、校长办公会、工作例会时间由办公室另行通知。

三、交通班车安排

1.本学期交通班车正常运行至1月7日(腊月初五)。

2.元月10日-18日,交通班车发一、二、三号线。发车时间:早上8:00、下午5:00,双休日不发车。

中午发一趟车,发车线路:三0八——干休所——二中——自来水公司——工人新村——地质新村——红旗小区后门——香水百合——苏宁——恒大——林语堂——辉煌小区(公交站)——学校。发车时间不变。

3.下学期自2月17日起正常运行。

四、主要工作安排与要求

1.各学院、各直属单位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加强师生员工离校返乡途中疫情防控,指导师生员工合理选择交通方式及线路,尽量避免途经中高风险地区中转,并主动配合沿途疫情防控工作。二级学院负责人、辅导员要采取“人盯人”措施,全面掌握学生返程动态,确保学生安全返程。

2.各学院、各直属单位要严格管理单位人员离皖出行,非必要不离皖,确需出行,须按管理权限报请批准。教职工向部门负责人报告,部门向组织人事处备案,学校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报请批准后方可外出。部门负责人离开安庆需向校主要领导请假。

3.各学院、各直属单位要结合校园爱国卫生运动,做好重点场所的安全排查和卫生整治,并组织开展全覆盖消毒。根据师生员工数量,结合应急方案,合理测算储备物资需求,备齐备足必要防疫物资。

4.寒假放假前,各学院、各直属单位分别开展一次校园安全大检查,重点对校园防火、实验实训危化品等领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切实做好安全检查工作,消除一切安全隐患。

5.寒假放假前,学生处(团委)会同各学院对学生集中开展安全教育。利用安全教育课、微信群、QQ群等多种途径加强对学生防传销、防诈骗、交通安全、旅行安全和饮食卫生等方面的安全教育。

6.寒假期间要切实做好行政值班工作,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须确保在校在岗。保卫处要高度重视并切实加强安全保卫工作,加强校园安全防控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强化校园安全管控和应急处置措施,加大假期校园安全巡查力度,切实维护校园稳定。

7.各学院、各直属单位要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妥善安排好寒假期间各项工作,在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合理安排教职工轮休和加班。各学院、各直属单位寒假期间加班实行先行备案制,加班计划1月15日前向组织人事处备案。全院教职工在假期内须保持通讯畅通。中层以上干部须确保24小时开机。相关职能部门密切关注办公来文和上级主管部门下发的业务文件,并按照文件要求及时办理。

8.全体师生员工要严守廉洁纪律,勤俭文明过节。要遵纪守法,模范遵守社会公德,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新修订的实施细则精神,严格执行廉洁纪律。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转变作风,严防节日不正之风,过一个廉洁、节俭、祥和、文明、愉快的春节。

9.各学院、各直属单位要做好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预案,确保线上线下教学能够及时切换,最大程度保证教育教学秩序。

附件1: 21-22期末及寒假重点工作一览表(修定).xlsx

附件2:2022年寒假值班总表.xlsx  

  


                                                                     办公室

                                                                  2022年1月4日

文章录入:办公室    责任编辑: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