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童宏葵主持召开党委会会议 研究学校发展和深化教育评价改革
点击数:576    更新时间:2021-09-02

8月2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童宏葵主持召开党委会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毕明生,党委委员方天祜、谭维奇、李克让、沈良生、程飞、潘发生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办国办《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省委省政府《安徽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实施方案》以及8月26日召开的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学校发展和教育评价改革有关事宜。

会议就学习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省委省政府《安徽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实施方案》以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做出安排。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精神,高度重视、加快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提供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型人才。要进一步完善产教融合办学体制,创新校企合作办学机制,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打造特色品牌,提升学校形象,争创本科职业大学。

会议审定了学校2021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及预算调整方案,审议了市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人选,审议了2021年教师节庆祝活动安排和教师节表彰人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宣传部 审稿:潘发生)

文章录入:宣传部    责任编辑: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