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开展为师生清洗空调滤网活动
点击数:262    更新时间:2021-06-22

   6月16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机电工程学院和综合办公楼为师生开展清洁空调滤网活动。校党委书记王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活动并讲话。

   王进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明确要求全体党员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当前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得如火如荼,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各项活动精彩纷呈。为更好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要求,教育引导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为师生清洗空调滤网活动恰当其时。学党史重在力行,重在为师生群众服务,重在突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得到了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的大力支持。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文:赵勇卫 图:姚 盈 审稿:李三平)


文章录入:办公室    责任编辑: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