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点击数:835    更新时间:2019-12-13

各系部、处室、中心(各有关办公室):

为全面总结2019年工作,科学谋划2020年工作,请各单位报送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撰写要求

(一)工作总结

1.对照学院及部门年度工作计划,围绕党建和发展工作分条目总结任务完成情况(重点突出标志性成果)以及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2.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排人员认真研究和撰写,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对工作总结严格把关,简明扼要、数据准确。字数原则上控制在1500字以内。

(二)工作计划

1.年度目标任务及主要工作指标、工作思路及完成任务的主要措施。

2.结合当前职业教育发展现状和学院总体发展战略,明确发展思路,突出重点工作,简明扼要,结构清晰,做到科学、合理、可行。字数原则上控制在1000字以内。

二、报送时间和方式

请各单位于2019年12月20日之前,将本单位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的纸质稿送至办公室(纸质稿用A4纸打印并加盖本单位公章、主要负责人签字);电子文档发送至办公室邮箱bgs@aqvtc.cn。

特此通知。

           办公室

2019年12月12日


文章录入:办公室    责任编辑: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