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本学期重点工作任务清单的通知
点击数:842    更新时间:2018-09-10

各系部、处室、中心:

为更好推动学院工作,请各单位、各部门立足年度工作要点,围绕“咬准一个目标、立足三个深化、推进五项建设”的总体工作部署,结合实际谋划形成本学期重点工作任务清单,纸质材料报分管领导审批,于9月13日(本周四)下班前以邮子邮件形式报送发办公室邮箱bgs@aqvtc.cn。

特此通知。


附1:

“咬准一个目标”,就是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紧紧咬住建设“省内一流、国内有影响的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的目标不动摇,全面进入国家层面优质专科学校的第一方阵。

“立足三个深化”,分别是深化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深化综合改革。一是深化产教融合,就是围绕安庆首位产业发展,主动作为、深入融入,着力增强专业建设对产业发展的契合度、匹配度和支撑度。二是深化校企合作,就是围绕安庆产业结构布局,在人才培养层面与龙头企业推进深度合作,为重点企业用工和更多大项目大企业落地提供有效支持。三是深化综合改革,就是用活用好市委市政府有关深化高等教育领域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若干政策支持措施,推进学校内部管理体制和工作机制的改革创新,持续激发出改革发展的动力和活力。

“推进五项建设”,分别是办学条件建设、专业内涵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服务能力建设、校园文化建设。一是办学条件建设,就是以生均经费拨款制度全面落实为契机,加大办学条件尤其是实验实训条件建设投入,不断缩小与先进院校的差距。二是专业内涵建设,就是紧紧围绕首位产业发展需求,在专业设置的前瞻性、人才培养的针对性、校企合作的实效性、学生发展的成长性等方面提升质量和水平。三是人才队伍建设,就是着眼专业内涵建设,通过内培外引等多种方式,建设一批师德高尚、教育教学水平高、在行业内有影响力的“双师型”教学名师。四是服务能力建设,就是以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为抓手,发挥好学院在全市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龙头带动作用,提升职业教育服务安庆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五是校园文化建设,就是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校园意识形态建设,为培养“勤学笃行、德技双馨”的大国工匠营造良好的环境。


附2: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重点工作任务清单一览表


                                                                             办公室

                                                               2018年9月10日

工作任务清单一览(样表).docx

文章录入:办公室    责任编辑: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