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高职扩招生公共基础课思政课教学专题研讨会

来源:基础部    发布时间:2020-04-09

4月9日上午,我院在3号教学楼106会议室召开高职扩招生公共基础课思政课教学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副院长谭维奇教授主持,教务处、公共基础部、思政部相关管理人员及教研室主任参会。

会议围绕高职扩招生公共基础课思政课各门课程线上教学资源建设、线上教学质量监控、课程负责人遴选、师资队伍建设、“三全育人”等方面问题展开研讨。各教研室主任分别就教研室管理课程提出线上教学资源初步建设方案与举措。

谭维奇指出,在目前疫情防控期间,必须加大高职扩招生公共基础课思政课线上教学资源建设。在建设过程中,必须结合各课程特点与高职扩招生特点以及各专业建设需求,制定课程标准、录制教学视频、选取教学案例、确定考核内容考核方式等,同时围绕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教育教学管理改革,加强对各门线上课程教学内容的研讨与检查,以建立和完善具有我院特色的公共基础课思政课线上教学资源库。(文/王瑞兰)


编辑:办公室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