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级社会扩招学生开学工作会议

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18


9月16日上午,我院在综合楼四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19级社会扩招学生开学工作会议。院长毕明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谭维奇主持会议。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各系、各分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毕明生指出,要高度重视社会扩招学生的教育教学和学籍管理工作。他强调:一是要强化质量意识,确保社会扩招学生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标准不降,质量不降;二是要强化协作意识,建立健全学院本部和分院的双重管理模式;三是要强化创新意识,要积极推进社会扩招学生的教育教学创新改革;四是要强化责任意识,真正从学生利益出发,以学生为本。

谭维奇要求,各系、各分院要严格按照会议要求,规范社会扩招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明确职责,重在落实,确保社会扩招各项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有序推进。

会上,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就2019级社会扩招学生学籍核查、档案管理、素质测评、评优评先以及专、兼职辅导员考核等工作进行了布置;教务处负责人就社会扩招学生成绩审核以及新学期线上、线下教学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文图:杨筝)


编辑:姚盈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