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级高职社会扩招专业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11-22

1120日下午,我院在图文信息中心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19级高职社会扩招专业教学工作会议。副院长谭维奇教授主持会议并讲话。

谭维奇在会上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严格落实教育部“标准不降、模式多元、学制灵活”原则,提高人才培养的针对性、适应性和实效性。二要加快推进视频微课建设,同时鼓励教学团队开发新型活页式、工作手册式立体化特色教材。三要加强课堂教学过程监督,加大课程、教材和教师等教学改革力度。

成教部负责同志汇报了线上学**台建设情况,通报了2019年扩招专业学员线上学**台在线学习进展情况。

各教学团队组织校内任课教师和合作办学单位任课教师就社会扩招专业教学工作开展集中交流研讨,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方向。

各合作办学单位领导和任课教师,各系部负责同志、实训中心负责同志、教务处负责同志,成教部负责同志,各系教学秘书, 2019年扩招专业的专业建设负责人及专业基础课任课教师,公共基础课课程负责人(教研室主任)以及课程团队成员,共计110余人参加会议。(审核:吴何珍)

编辑:admin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