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最快的金牌经纪人——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毕业生黄慧掠影

来源:电子系    发布时间:2019-02-08

黄慧,我院2017届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毕业生。安徽义和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最佳业务员”、“最佳业务主任”、唯一女性“精英俱乐部”成员,58、赶集、安居客三大行业龙头企业的“金牌经纪人”。

良好的职业能力离不开强大的专业基础。在大学学习期间,黄慧一直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锻炼技能。在校期间,连续两年获得院一等奖学金、多次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曾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在安徽省昆山花桥杯创业比赛中获得金奖。在校两年多的时间里她参加了校内外的多项比赛,为自己赢得了奖杯,为学校争得了荣誉,更在这些比赛中不断的磨炼自己。

她觉得自己没有天资聪颖的禀赋,只有不断的努力、不停地追赶优秀的人才是自己唯一的出路,所以她在每学期每周都会规划自己的方向,一周七天,几乎没有停下奔走的步伐,在周一至周五上课练好专项技术,在周六周日忙于各种社会实践和学生工作,起早贪黑,她每天的时间都被安排的满满的,如果让她用一个词语形容一下自己的大学生活,那非“充实”莫属了。她在自己一步步坚实地努力下,逐渐尝到了梦想实现的甜蜜和满足。

2017年毕业后,黄慧进入安徽义和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成为了一名房产经纪人,凭借自身的努力,在短短的5个月之内,成功当选上了门店业务主任,秉持着“高要求,高标准,高量化”的态度,带领着自己的团队一次一次刷新业绩,一次一次追求更高的目标。工作期间,黄慧多次获得“最佳业务员”、“最佳业务主任”,她所带领的团队也获得“最佳业务团队”。同时,黄慧也是公司唯一一位女性“精英俱乐部”成员,是公司季度与年度会议主持人,获得58、赶集、安居客三大行业的龙头企业颁发的“金牌经纪人”荣誉证书及奖杯。(审核:李跃花)


编辑:闻胜海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