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圆满完成2019级新生接待工作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9-09-06

为做好2019级新生报到服务工作,我院提前准备、精心谋划,各系部、处室、中心分工明确,工作落实到位,各环节安排井然有序。9月5日至7日,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顺利完成2019级新生接待工作,展现了吃苦耐劳、服务周到、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5日清晨,院学生会迎新志愿者就早早赶到安庆火车站、长途客运中心站、汽车南站,热情迎接来自四面八方的新生及家长,引导他们乘坐学院迎新专用车。与此同时,校园里也是一片繁忙景象,新生报到秩序井然。迎新现场,报名流程简洁有序;登记、注册、交费、发放校园卡及生活用品各类标识明了醒目;迎新欢迎语、横幅、彩虹门、示意图、引导牌、校园文化宣传栏随处可见;环境优美的校园、热情周到的服务、耐心细致的解答、畅通快捷的“绿色通道”、文明礼貌的志愿服务队伍等,均受到了广大新生及家长们的好评。

迎新期间,院领导王进、毕明生、方天祜、谭维奇,党委委员程飞多次到报到现场了解情况,指导工作,问候参与迎新工作的老师和学生志愿者。

6日下午,王进、毕明生、方天祜前往学生宿舍看望慰问新生。

据悉,2019级新生从10日起将陆续接受校史校情教育、法制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国防军事教育等一系列入学教育;9月10日开始军训、11日举行新生开学典礼,24日进行军训汇报演出,9月26日正式上课。(摄影:姚盈)


编辑:办公室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