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清理学生门诊报销和医保费退费历年来发放未成功挂账及办理退费事宜的通知

来源:后勤保障处    发布时间:2024-04-12

各位相关同学:

根据学校财务相关规定,近期财务处、后勤保障处对在校参保学生的门诊报销和医保费退费进行了全面核查,存在个别学生因各种原因未能成功办理退费手续,长期挂在学校账户上。为规范财务管理,确保学生权益,现决定开展清理工作,对挂账信息进行公示。

一、请相关同学务必核对个人信息及退费金额,确保准确无误,在公示之日起7日内,联系后勤保障处办理补退费手续。后勤保障处将安排专人负责对接,并协助同学们完成退费流程。若在规定时间内未办理退费手续,将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对挂账进行核销处理。

二、历来门诊报销和医保费退费发放未成功挂账名单见附表。

联系人: 陶医生

联系电话:0556-5284650

编辑:汪俊审核发布:吴何珍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