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赴合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3

为抢抓就业关键期,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促进供需对接,开拓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市场,5月31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英武带领专业建设负责人一行赴合肥上海申铁杰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合肥维保部,深入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在合肥维保部主任和人事部负责人的陪同下,徐英武一行走进企业办公楼、仓库、工区场地等,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企业规模、运营状况、未来发展规划,切身感受了企业内涵、人文环境、工作条件,重点询问了企业岗位需求、薪资待遇、人才培养等与毕业生就业息息相关的问题。

通过此次走访,广泛开拓了就业渠道,丰富了就业岗位供给,为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就业搭建了更为广阔的舞台和平台,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同时,此次活动还进一步推动了学校和用人单位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完善了学校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标准,创新了人才培养模式,构建了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切实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推动了学校内涵建设提质增效,为学校培养更多适应社会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奠定了基础。

徐英武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在用人单位工作的五名毕业生代表,并亲切地与毕业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徐英武详细询问了学生工作、生活和职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了大家对学校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教育教学改革、就业服务能力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诚挚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多回母校走走看看,多和学弟学妹分享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与感悟。(文、图:董军良  审稿:徐英武)

编辑:汪俊审核发布:吴何珍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