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职引未来 筑梦生涯 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预赛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3

5月3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1栋216举办了“职引未来,筑梦生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预赛。22级装饰、造价专业学生全程参与比赛,评委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叶彤、组织员杨庆丰和团总支副书记吴炳育担任。

比赛过程中,十八名参赛选手们落落大方,自信展示他们制作的精美PPT,侃侃而谈他们对未来的具体规划,围绕自我认知,职业认知等方面详细介绍他们的生涯职业规划。每位参赛选手都根据自身的特点,理智地分析了自己的优缺点,并据此选择和规划了自己的职业生涯,通过SWOT分析等方法积极客观分析自我,探索自我,充分展现了当代建工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锐意进取的新形象得到了评委老师和现场观众的肯定。

参赛选手展示完之后,叶彤对参赛选手们的努力表示认可与赞美,其他评委老师客观分析评价的同时也指出了选手们的不足,并指导选手们在比赛结束之后能进一步完善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书,更上一层楼。

根据参赛选手的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书和现场汇报表现综合评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其余参赛选手获优秀奖,现场举行了颁奖仪式。

此次比赛不仅为我院建工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更加有利于提升他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和就业意识,正确的认识自身的个性特质、现有与潜在的资源优势,帮助自己重新定位自我价值,引导同学们合理规划大学的学习生活,激励我们一起迈向精彩未来,开拓绚烂人生。(文:杨庆丰、吴炳育 图:蒋沈伟 审稿:叶 彤)

编辑:汪俊审核发布:吴何珍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