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部:举办《英语的变迁和发展》专题讲座

来源:公共基础部    发布时间:2023-06-03

5月30日下午,公共基础部英语课程组张玲副教授在1号教学楼216阶梯教室开展了题为“英语的昨天、今天和明天——纵观英语言的变迁和发展”的讲座。公共基础部党总支委员储可可主持,英语课程组部分教师及2022级机电专业学生代表聆听了讲座。

张玲老师结合世界政治经济发展史,追根溯源,向大家展示了英语从古英语到中古英语再到现代英语的发展演变过程,充分揭示了语言发展与社会、政治、经济发展之间的密切关联。讲座史料详实,图文并茂,并配有视频,使与会者充分地感受并理解了英语语言的演变历程,对英语如何发展成为今天这样一门世界性语言有了更深刻的认知。

本次讲座是学校“行知讲堂”系列讲座之一,由科技处主办,公共基础部承办。通过这次讲座,师生们跟随张玲老师一起经历了一次愉快的英语语言文化之旅。(文:张 玲 图:王 祥 审稿:张 林)

编辑:储可可审核发布:吴何珍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