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商务学院:蒲公英志愿服务队联合东正社区开展“无烟环境进社区”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现代商务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1

5月31日,现代商务学院蒲公英志愿服务队联合东正社区开展“无烟环境进社区”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社区负责人和志愿者们围绕烟草的危害、戒烟的益处和科学戒烟的方法等内容对社区居民进行了讲解。通过真实数据展示、海报宣传等方式阐明了吸烟,特别是二手烟对健康的危害。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们发出倡议:从自身做起,拒绝吸烟,并动员劝诫身边人不吸烟,共创和谐无烟环境。

宣传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主动走进社区特扶居民家中,帮其打扫卫生。

活动获得了社区居民的广泛支持,志愿者们在宣传戒烟知识、服务他人锻炼自己的同时收到了社区的好评,收获感、幸福感满满。(文:李 昱 图:林 钞 审稿:李三平)

编辑:汪俊审核发布:吴何珍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