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商务学院:组织赴太湖职教中心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现代商务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31

为进一步做好高职扩招学生的毕业就业工作,全面了解教学点的工作情况5月29日现代商务学院负责人金启胜一行,赴高职扩招太湖教学点进行调研和指导,了解教学点学生日常管理和就业等方面情况,并与太湖职业技术学校党委书记王学礼、副校长陈超、副校长刘文芳、高职联络办主任石刘华及毕业班辅导员举行座谈。

金启胜一行听取了太湖教学点负责人有关教育教学工作的汇报,对教学点日常管理、学生服务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教学点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省教育厅要求督促和指导学生上传就业证明材料;二是要继续开展符合高职扩招生特点的学习方法,提高学生毕业率;三是要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扩招生毕业的各项工作。与此同时,针对教学点在管理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有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对策。

会上,现代商务学院学生工作负责同志通报了太湖教学点各毕业班就业情况。

陈超对金启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其给予的指导、解惑高度赞扬。他代表教学点表态,一定会积极配合现代商务学院的要求,高质量完成扩招生毕业的各项工作。

此次走访,现代商务学院深入了解了校外教学点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增强了该院高职扩招校外教学点的规范管理,促进了高职扩招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文、图:程 锦 审稿:李三平)

编辑:汪俊审核发布:吴何珍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