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受邀参加全国高等职业学校校长联席会20周年建设成果展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05-24

5月19-20日,全国高等职业学校校长联席会20周年建设成果展在安徽合肥举行,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副司长林宇,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革新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毕明生,校党委副书记李克让带队参加研讨会与成果展。  

会议期间召开了“双高计划”建设论坛、数字化与智慧职教建设论坛、产教融合论坛会等活动,全面展示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和“双高计划”建设成效。

会议设置了安徽职业教育成果展区等四大展区,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成果展,精心谋划,展示成果着眼于我院国家示范职教集团建设、国家乡村振兴优质校建设、首批国家级职教教师教学团队经验及成果展示等标志性成果,以展板等形式充分展示我院近年来的办学成果与育人理念。我校围绕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瞄准地方特色产业的目标,专业跟着产业走、教学追着企业跑、老师围着学生转、工作对着指标干、服务随着政策变。    

省教育厅领导和兄弟院校对我校职业教育办学特色和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现场交流互动频繁。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职教建设的阶段性成果,与全国各双高院校交流分享建设经验,推动我校的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极大提升了学校办学知名度和影响力。(文:林 娟 图:刘 飞 审稿:曹 青)


编辑:审核发布:吴何珍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