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职业技术学院信息系统2023年度网络安全等保测评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招标采购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22


项目概况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信息系统2023年度网络安全等保测评项目) 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安庆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http://220.179.5.14:90/TPBidder/memberLogin)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629 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CG-AQ-2023-0355 JC34080120230327号

项目名称:安庆职业技术学院信息系统2023年度网络安全等保测评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35万元

最高限价:35万元

采购需求:安全技术测评,安全管理测评,工具测试,编制系统安全整改方案,编制测评报告等,详见附件。

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字生效后90日历天完成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供应商所提供的服务由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承接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供应商需具备公安部第三研究所(国家认证认可委员会批准的认证机构)认证发布的《网络安全等级测评与检测评估机构服务认证证书》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3522 2023529,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安庆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http://220.179.5.14:90/TPBidder/memberLogin)

方式:(1)供应商须登录安庆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查询、获取磋商文件。首次登录须在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库( http://61.190.70.20/ahggfwpt-zhutiku/dengludenglu)办理入库手续,办理入库不收取任何费用。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库使用相关问题(如系统登录、信息登记、录入及提交、数字证书关联等)请拨打服务电话:010-86483801 转 5-2(工作日)。  

CA 数字证书有关问题请拨打服务电话:安徽 CA 客服400-880-4959(工作日)。

市场主体招标环节和投标环节系统使用服务电话:400-998-0000(8:00-21:00)。

2)供应商登录安庆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获取采购文件及其它资料(含澄清和补充说明等)。如在采购文件获取过程中遇到系统问题,请拨打技术支持服务热线400-9980000,QQ:4008503300。

售价:免费。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年6月2日9 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安庆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

五、开启

时间:2023年6月2日9 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安庆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

开评标方式:全流程电子化交易,在线开标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供应商的联系人电话(手机)、电子邮箱等通讯方式在谈判或磋商过程中必须保持畅通,否则因上述原因造成的后果,责任自负。

2.本项目采用电子招投标方式,请供应商在“安庆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下载专区下载“电子招投标系统平台操作手册”、在“安庆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登陆页面—点击“投标文件制作软件下载”和“驱动下载”按钮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响应文件)制作工具等,仔细阅读采购文件要求和相关操作手册。

3.响应文件中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库网址链接不视为响应文件组成部分,供应商须严格按照采购文件要求的格式进行编制响应文件。

4、本项目开评标实行全流程电子化,开标活动在线完成。开标时供应商不得到达开标现场,不接受现场解密,实行远程解密和在线询标。各供应商认真学习《安庆新系统投标单位操作手册v1.0》,务必掌握远程解密方法和在线回复询标方法。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址:安庆市经开区天柱山东路99号

  人:朱老师

联系方式:0556-528304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 安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  址:安庆市大观区龙山路213号

  人:刘亮

联系方式:0556-599115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朱老师

电   话:0556-5283045

附件:磋商文件.pdf


编辑:审核发布:吴何珍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