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就业工作调度会

来源: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3-05-22

5月19日上午,我校在综合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调度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克让出席会议并讲话,二级学院分管副书记、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李克让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了肯定。对于下一步工作,他指出需要重视四个方面:一是困难不少,扩招班毕业生就业工作需要辅导员与学生多联系、多沟通,继续加强与安庆市残联的协同合作,积极推进残疾人毕业生就业工作;二是时间不多,希望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力争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既定目标;三是压力不小,学生的就业质量是学校教学和管理服务质量的重要体现,我们要为学生的高质量就业全力以赴;四是责任不轻,要进一步深化访企拓岗,为学生和企业搭建平台,确保就业数据的真实有效性。

李克让就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抓岗位,让访企拓岗工作常态化,保障学生有优质的就业岗位;二是要抓对接,5月底学校将举办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双选会,招生就业处与二级学院要和企业对接好,做到信息共享;三是要抓引导,辅导员要做好学生的就业观念引导,先就业再择业;四是抓服务,招生就业处要为二级学院、企业做好服务,辅导员要为学生做好服务。五是抓落实,辅导员要掌握每名学生的就业情况,把握好工作节奏。

会上,招生就业处负责人汇报了目前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就下一步就业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各二级学院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目前采取周通报、月调度的工作机制,倒排工作任务,责任到人,全校就业工作稳步推进中。(文:陈慧玲 图:殷汀芷 审稿:桂 骏)

编辑:汪俊审核发布:吴何珍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