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2年安徽省1+X证书制度工作优秀案例评选中喜获佳绩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05-22

5月18日,安徽省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协调推进办公室公布了2022年安徽省1+X证书制度工作优秀案例评选结果,我校在此次评选中喜获佳绩,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作为全国第一批试点院校,我校一直高度重视1+X试点工作,将1+X证书制度试点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工作紧密融合,切实将1+X证书制度作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

接下来,我校将继续把 1+X证书制度作为深化“三教”改革、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和创新教育教学评价方式的重要抓手,加快书证融通进度,完善“岗课赛证”综合育人机制,切实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畅通人才成长通道,拓展学生就业创业本领。(文:黄 莹 审稿:曹 青)

编辑:汪俊审核发布:吴何珍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