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省级质量工程项目2022年度检查验收评审会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05-19

5月16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省级质量工程项目(非课程类)2022年度检查验收评审会,校长毕明生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部长高润霞教授、宣传部长吴何珍教授等16位专家参加验收评审会。

毕明生指出,质量工程项目建设是提升学校内涵建设的重要抓手,能有效地优化师资水平、改革教学方法、开发教学资源、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针对质量工程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他强调,一要加强项目建设的过程管理,实行分类管理,严把关、重过程;二要注重项目建设的跟踪指导,定期检查、定期通报;三要发挥项目建设的带动作用,打造精品、打造榜样,推动学校内涵建设;四要完善项目建设的激励机制,鼓励教师“真做项目、做真项目”,促进教师在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上下功夫。  

会上,教务处汇报了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检查验收的总体情况,评审专家分两组对2019-2021年立项且未结题的55个非课程类项目进行了现场评审。他们通过查阅进展报告、结题报告以及相关支撑资料,对照建设目标检查各项目的实际建设和完成情况,并结合项目取得的标志性成果、示范效果等,形成专家组检查验收意见。

我校将以本次检查验收工作为契机,认真梳理吸纳专家意见,进一步加强项目体系化建设,凝练项目特色,提升质量工程项目建设整体水平,稳步推进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文、图:林 娟 审稿:曹 青)

编辑:汪俊审核发布:吴何珍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