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项成果在安徽省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上受表彰

来源:校企合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18

5月17日下午,安徽省教育厅等十二部门共同举办的安徽省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第十一届职业教育校企对接活动在铜陵市举行。安庆职教集团理事长、校长毕明生出席现场活动并在会上与安庆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就共建“安庆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产教联合体”签署了合作协议。

教育部职成司副司长林宇、铜陵市市长孔涛、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及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经信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国资委、省总工会、团省委、省中华职业教育社、铜陵市人民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通报了安徽省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主要安排和年度职业教育督查激励及相关获奖情况并授牌;组织开展了相关交流发言和政校企对接集中签约活动。

会上,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隆重表彰了我校吴一鸣研究员主持的《安徽省高职扩招人才培养体系变革的研究与实践》项目入选2022年安徽省高等职业教育省级教学成果特等奖以及我校获得安徽省2022—2023年度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奖”。(文、图:张玉国 审稿:杨元纲)

 

编辑:翟程玲审核发布:吴何珍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