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幕不落幕 青春永飞扬 校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4-29

闭幕不落幕,青春永飞扬。4月28日上午10时,我校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经过两天半的激烈角逐,圆满落下帷幕。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毕明生,党委副书记李克让,党委委员谭维奇、程飞、陈继平、高润霞、吴何珍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运动会组委会委员在主席台就座。校体委副主任张林主持闭幕式。

在学校的精心组织下,本届运动会秉承着“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主旋律,共有570名运动员参加了28个赛项。运动会中,全体工作人员各司其职,齐心协力;全体运动员拼搏进取,奋勇争先,28个赛项均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其中男子引体向上项目两次破校纪录。

闭幕式上,总裁判长沈俊宣布比赛成绩和获奖名单。现代商务学院代表队荣获团体总冠军,亚、季军分别花落管理服务学院代表队、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机电工程学院获得“精神文明运动队”称号。农林与服装学院、信息技术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杨积勤、彭佳雯、尹德伟、韩攀登、李北鹂、张建鑫6位同学获得“精神文明运动员”称号。

高润霞致闭幕辞。她代表组委会对获奖的代表队和全体运动员表示热烈祝贺,向为本届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青年志愿者表达衷心感谢,向坚持到场文明观赛、热情为运动员加油助威、尽情欢呼的同学们表示真诚赞赏。她希望全体同学能继续借运动之力奔跑,燃青春梦想激情,积极坚持阳光锻炼;希望全体师生能在今后的各项工作和活动中,持续弘扬“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奋力拼搏、再创佳绩!(文:殷汀芷 图:宣传部 审稿:吴何珍)

编辑:翟程玲审核发布:吴何珍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