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商务学院:践行抢抓扩招生就业攻坚行动——赴怀宁分院对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来源:现代商务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24

为进一步挖掘就业岗位资源,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千方百计帮助毕业生就业。4月23日,现代商务学院院长金启胜一行四人赴怀宁分院对接推进扩招生就业工作,怀宁分院校长郝浩军、大专部主任汪千强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对接会。

金启胜对怀宁分院在教学和各项工作中给予现代商务学院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2023届共同培养毕业生就业工作作出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二要聚焦教育引导,优化就业服务;三要强化责任意识,提升签约效率;四要关注重点群体,强化分类施策。他希望怀宁分院继续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共同努力,高质量完成扩招生毕业的各项工作。

郝浩军高度评价了现代商务学院在扩招生教学管理、学生管理方面的工作,对这次上门服务、现场办公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要进一步挖掘岗位资源,做实做细就业指导工作,千方百计帮助扩招毕业生就业。

会上,各毕业班辅导员就扩招毕业生工作的落实、进展、难点、措施等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如何帮助怀宁学院本届毕业生更好就业进行了交流讨论(文、图:苏传胜审稿:李三平)

编辑:汪俊审核发布:吴何珍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