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 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3-04-24

4月21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校长毕明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李克让主持会议,党委委员高润霞出席会议。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毕明生对第九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进行了动员。他强调,“互联网+”大赛作为教育部牵头组织的覆盖全国所有高校和全体大学生的赛事,规格高、影响广、水平高,是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关键平台,要将此项赛事作为学校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就如何进一步提高大赛成绩,他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有序推进大赛的各项工作;二要汇聚优势,专创融合、以赛促改助推人才培养高质量;三要聚焦“大思政”,打造德技融合的红旅赛道品牌;四要充分统筹各方面资源,为师生备赛提供必要的支持和保障。

李克让传达了教育部和安徽省教育厅对本次大赛的要求,并对大赛的关键环节、新变化进行了重点说明,对 “互联网+”大赛任务分工及校赛组织工作进行了安排。

高润霞就如何打造优秀的参赛作品提出了建议。

会议还通报了学校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就业工作重点任务进行部署,要求多管齐下、多方借力、全力以赴、用心用情做好就业困难生的就业指导服务和帮扶工作。(文:朱 寅 图:汪 俊 审稿:桂 骏)

编辑:汪俊审核发布:吴何珍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