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与服装学院:院企合作拓岗位 协同育人促发展

来源:农林与服装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21

为了优化学生本地就业服务质量,夯实与企业合作的基础,农林与服装学院与安徽兴隆化工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了植物保护与检疫专业拓岗系列活动。

进校宣讲,与学生直接“对话”

4月10日下午,安徽兴隆化工有限公司来我院,面向2021级植物保护与检疫技术专业的学生,组织开展了一场企业宣讲会,从企业概况、发展规模、岗位需求、薪资待遇、晋升发展等层面出发,详细介绍了有关情况。企业工作人员现场与学生进行互动,直接了解学生的工作需求并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本次宣讲会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与企业直接对话的渠道,也为企业提供了展现风采的“舞台”。

参观企业,与学生直接“见面”

4月19日下午,受安徽兴隆化工有限公司的邀请,在尊重学生自愿的基础上,学院组织植保专业19名学生实地参观了企业工厂,并安排老师随行。企业有关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我院师生,并安排专人带领师生一行参加了企业车间、化验室、员工食堂、智能监控室等。参观结束后,企业方组织了互动交流会,全面了解了学生参观企业的感受,诚挚地表达了欢迎学生来企业实习工作的意愿,并承诺为学生提供全面发展平台。

本次活动为企业与学生之间搭建了直接沟通的桥梁,有助于帮助学生直观了解企业工作环境,促进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意识,同时也是我院“四心”育人理念的具体体现。(文、图:褚诗茜 审核:许咏梅)


编辑:汪俊审核发布:吴何珍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