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商务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返校暨就业推荐会

来源:现代商务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21

4月19日下午,现代商务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返校暨毕业生就业推荐会。迎江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滨江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及有关企业负责人,该院学生工作分管负责人,2023届全体返校毕业生、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院学生会、团总支学生干部代表等近200余人参加会议。

该院学生工作分管负责人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对迎江区武装部、滨江街道及各家企业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院十分关心在外实习的毕业生。此次返校,主要任务是完成毕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完成毕业手续。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他希望全体毕业同学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先就业、后择业。他表示,安庆是一片兴业创业的乐土,希望毕业生们能选择留在安庆发展、创业,服务安庆经济社会发展。

迎江区滨江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武装部长许振进行了征兵政策宣讲,鼓励毕业生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携笔从戎、参军入伍。

安徽云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安徽两把刷子互联网服务有限公司、安徽美宜佳便利店有限公司、安徽玉臻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分别进行了宣讲。(文、图:黄广侠 审稿:李三平)

编辑:汪俊审核发布:吴何珍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