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商务学院:竞逐技海 匠心筑梦——现代商务学院2023年校级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现代商务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30

为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和综合素养,培养学生实操能力和弘扬工匠精神,3月29日,现代商务学院隆重举行2023年市场营销专业、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电子商务专业、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和跨境电子商务专业的校级技能大赛。通过各专业前期选拔,100余名优秀学生参加了5个专业赛项的比赛,赛场设置在各专业的校内实训室,专业负责人牵头组织各赛项的监考和评审工作。

现代商务学院各专业前期都制定了周密的校赛方案,比赛过程中,评委们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国赛规则、评分办法及标准,通过选手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的展示,对参赛选手的专业知识和综合能力进行全面考核,参赛选手沉着自信、精神饱满,展示了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综合素质。经过激烈角逐,各赛项都现场评出获奖选手和等级。

本次大赛为学生搭建了展示专业技能和交流的平台,是对现代商务学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集中检验。该院将以此为契机,发挥技能大赛的引领作用,积极对标省赛要求,找准差距,持续推进专业内涵建设,不断提升办学质量,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技能型人才支撑。(文、图:苏传胜  审稿:余 瑰)

编辑:汪俊审核发布:吴何珍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