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张秋田一行来我校进行就业工作调研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3-03-30

3月29日,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张秋田一行3人来我校进行就业工作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毕明生,党委副书记李克让会见了调研组并与他们进行了充分交流。校招就处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毕明生对省就业指导中心调研组一行来我校调研表示欢迎,对省就业指导中心一直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强化就业导向,全面推进学校内涵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切实做到就业工作标准不降、招聘不停、服务不断,千方百计的促进2023届毕业生顺利毕业、满意就业。

李克让就目前我校就业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和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部署等方面向调研组作了全面细致地介绍。他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强化访企拓岗、就业指导和信息核查等各项工作,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关键期,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

听取汇报后,调研组成员对我校学生就业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与我校参会人员就共同关心的就业岗位、校企合作、困难学生群体就业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他们表示,要总结学校在毕业生就业方面好的经验、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呼吁政府及社会各界共同关注、研究和解决大学生就业难题。(文:朱 寅 图:汪 俊 审稿:桂 骏)

编辑:翟程玲审核发布:吴何珍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