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团学风采 “报”未来展望——现代商务学院召开团支书述职会议

来源:现代商务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4

为持续全面深化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提高基层团组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凝聚力,3月22日晚,现代商务学院团总支在3号教学楼401教室召开团支书述职会议。

会上,各班级团支书依次进行述职汇报,全面介绍各班开展的团学工作和团日活动,并汇报了新学期团学工作计划。通过沟通交流,取长补短,互相学习。各班团支书都表示将继续发挥以往工作中的优势、挖掘亮点、总结经验,加强班级团组织建设,配合辅导员做好班级各项日常工作。  

长期以来,现代商务院团总支重点关注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该院团总支以强化团学组织队伍建设为抓手,号召各班积极开展各类团学活动,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力度,同时锻炼团学干部的组织协调能力,从而提升青年团员的综合素养。 (文:黄广侠  图:林欣雨  审稿:李三平)

编辑:汪俊审核发布:吴何珍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